551

作物保護

防治葡萄銹病也不擔心卡藥斑

葡萄是台灣重要的經濟果樹之一,主要產地集中在彰化、台中、南投以及苗栗等地。近年來因產期調節技術的進步,葡萄幾乎整年都可以生產。台灣地處亞熱帶,高溫高濕的環境下相當適合多種病害的發生,使得葡萄的栽培管理更加不易。

銹病是葡萄栽培過程中常見的病害,感染後往往造成葉片黃化乾枯並掉落,嚴重時影響葡萄的生長勢,造成果實生長不良。此外,葉片上的孢子落在果實上形成撒金粉的現象,嚴重影響葡萄的品質。該如何栽培出高品質沒有銹病的葡萄呢?

2個步驟提升葡萄健康與品質

健康乾淨的葉片才能栽培出飽滿高品質的葡萄並且增加收益,只要簡單2步驟就可以輕鬆達成!

步驟1:關鍵時刻使用美粒旺
開花授粉時,病害發生初期開始使用美粒旺,以達到最佳的防治效果

步驟2:施用正確的用量
美粒旺稀釋6000倍,100毫升泡600公升水,採收前12天停止施藥

美粒旺

美粒旺®
葡萄美粒新方案

  • 速效
  • 不卡藥斑
  • 不綁果、不咬果粉

更多資訊


美粒旺的優異效果

不卡藥斑

不會藥傷

葉片乾淨

果粉均勻果品佳


農友的真誠推薦

美粒旺(氟殺克敏) 農藥進字第03117號 農藥廣告字第109215號